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面临5年徒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55 北京晨报

  首次出庭“诈赌案”

  近日,胡瓜被控涉嫌诈赌案在台北开庭。检察官初步认定胡瓜涉及诈赌嫌疑重大,但胡瓜坚持否认设局诈赌。

  此次是胡瓜首度为诈赌案出庭。在律师以及友人的陪同下,开庭前,胡瓜接受了一
个小时的庭讯,胡瓜坚持没有设局诈赌,但面对原告指控,检察官认为胡瓜涉嫌诈赌可能性很大,并表示将再传讯自称曾参与诈赌的田淑玲等人出庭。对于原告丁黛指控他诈赌拿了她1200多万新台币,胡瓜反驳是丁黛输钱不甘心,并只承认收过丁黛欠的100多万,没有丁黛所说的1200万这笔钱,胡瓜对诈赌全盘否认。但另一位原告陈菁菁表示,她们说的是实话,对打赢官司有信心。

  当天,曾经主动向检方透露帮胡瓜装设监视器的许志煌也到庭应讯,他坦承协助胡瓜诈赌,并再次确认曾经到胡瓜的“敦南名园”装设监视器。目前案子进入司法程序,胡瓜本人不愿再多作说明,但若“诈赌”属实,胡瓜可能面临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