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片扯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春节长假期间,喜欢电影的朋友们再也不会因为没有时间进影城而感到苦恼。成都各大影城在春节期间会上映《购物狂》、《霍元甲》、《春田花花同学会》、《野蛮秘笈》、《金刚》等影片。有不少影城也推出了各种酬宾活动,争取在春节大假又赚人气,又赚钱。

  《霍元甲》(已上映)

  主演:李连杰、孙俪、董勇

  推荐理由:李连杰之前曾表示是想通过霍元甲来总结自己的人生经历,为自己30多年的习武生涯做个交代。所以《霍元甲》可能是观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李连杰。

  《春田花花同学会》(1月27日上映)主演:周笔畅、张靓颖、陈慧琳等

  推荐理由:《春田花花同学会》有超过38位明星共同演出,而且真人的戏分占据整部影片大约2/3,不过影片的主角仍然是那只可爱的小猪,38位明星全是配角。

  《野蛮秘笈》(1月29日上映)主演:张柏芝、古巨基、元华、元秋推荐理由:《野蛮秘笈》投资3000万港元,王晶认为《野蛮秘笈》的卖点主要在演员方面。张柏芝和古巨基两人一个表演夸张,一个表演内敛,正好互补,让他们演一对情侣再合适不过了。

  >>其他精彩影片

  《金刚》、《战鸽总动员》、《购物狂》、《千里走单骑》、《帝企鹅日记》

  >>影院活动

  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初一至初三每天将抽出一张《野蛮秘笈》的明星亲笔签名海报。

  华协影城在1月28日、29日两天将推出超值狂欢电影通宵场,只需花50元就可以欣赏到最新的4部贺岁大片《霍元甲》、《金刚》、《战鸽总动员》、《购物狂》、《野蛮秘笈》。

  西南影都“看电影,逛庙会”,从初一开始每天将有不同游园节目,让观众看得尽兴,玩得开心。(常雄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