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再品“年夜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晚除夕夜,备受争议又备受关注的央视春晚“大菜”也将端上桌来,是好是坏,只有品了再说。综合各方的消息来看,今晚的节目还是亮点不少——

  亮点一:“马拉松”通宵直播

  记者了解到,春节联欢晚会一套24点结束以后,三套又开始直播由董卿主持的一个
特别节目,节目将邀请像赵本山、黄宏等春晚“大腕”到现场和观众进行互动,观众可以现场点评演员们在晚会上的表演,而演员们也会与大家分享节目准备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此外,一些被枪毙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复活”,节目将持续到早上的7:30。

  亮点二:赵本山等齐“说事儿”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包袱”不少,由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联合演出的小品《说事儿》被安排在晚会的第26个节目。据悉,他们带来的小品《说事儿》拿现下的各种热门现象来“说事”。例如小品的内容既开了赵忠祥的玩笑,也不忘讽刺一把崔永元的抑郁症。据了解,最后一次彩排时,导演组对赵本山等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这个节目是所有语言类节目中反响最好的。此外,小品《马大姐外传》和《邻居》,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亮点三:“神六”英雄从天而降

  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数在歌曲《吉祥三宝》之后,主持人周涛宣布有特别人物到场,然后“神六”英雄“费聂组合”将从“天”而降。他们依然将穿着蓝色的航天服,带着俊朗的威严。随后,两位英雄来到主持人周涛和朱军中间,大屏幕上将播放他们在太空翱翔时拍摄的一个祝福祖国和人民的画面,并向全世界的华人拜年。

  亮点四:民族、美声加原生态

  今晚的歌曲类节目,宋祖英产后的首次亮相将成为一大看点,记者还注意到一个叫《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歌曲节目。吴雁泽、戴玉强、阿宝三位歌唱家的合作,一个是民族唱法,一个是美声大腕,另一个是风头正劲的原生态歌手,将会是一个出人意料的组合效果。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