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大餐今晚8时开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今晚8时,央视狗年春节晚会将在央视1套、央视新闻频道、央视4套、央视9套、央视西法频道同时进行直播。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天地人和万事兴》以“爱与和谐”为主题,坚持开门办春晚、全国大联欢的创作原则。本届晚会加大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且增加了不少南方小品,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赵本山的《说事儿》。歌舞方面今年也着力营造欢天喜地、幸福和谐的喜庆氛围。全国主持人大拜年则是延续去年的模式,但是今年的串联形式更加热闹有创意,“神六”两位航天员也将在晚会现场向全国
人民拜年,凸现了昂扬向上的晚会精神。

  此外,每年的春晚结束后,央视总会进行“观众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今年,我们将把这个活动做到您的身边来,“晨报读者最喜欢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如果您是我们的忠实读者,如果您今天晚上认真看了央视春晚,我们欢迎您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12日

  活动程序及参与方式:1.看完整场央视春节晚会后,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表格。

  2.填完后,剪下表格邮至: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

娱乐新闻部。邮编:110032。信封上注明“我看春晚”。计票截止日期: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三)。所有选票的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

  3.本报将在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五)当天举行活动,公布此次评选结果。

  4.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读者都将有机会参加本报组织的颁奖活动,并免费到影院欣赏最新影片一部。现场还将举行幸运读者的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读者有机会当场收到神秘礼物。

  晨报读者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

  

央视春晚大餐今晚8时开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