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尼亚举办中国当代陶艺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08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何涛

  早报讯 中国当代陶艺展览会近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农民博物馆开幕,展览会上共展出了50余件中国现代陶器和瓷器艺术品。

  此次展览是农民博物馆在中国驻罗大使馆的协助下举办的。罗文化和宗教事务部国
务秘书维尔吉尔·尼楚列斯库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许多当地市民冒着零下15摄氏度的严寒前来观展。

  开幕式结束后,观众在博物馆礼堂还观看了罗马尼亚太极道协会6名会员表演的中国武术。

  此次陶艺展览会是中国文化部举行的欧洲多国巡回展的组成部分,将在布加勒斯特展出一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