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祥东联手中信开创音乐会新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09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何涛

  早报讯 由中信银行全程独家赞助,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公司、孔祥东音乐机构和麦乔浦利传播机构联合主办的“中信白金卡·2006孔祥东新年音乐会”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举行,于日前落下帷幕。

  孔祥东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俞峰携手的这场音乐盛典是一份对新年的祝福,中信银行与孔祥东音乐机构携手开创了中国新年音乐会的新模式。孔祥东表示:“通过个人音乐会品牌的打造和积累,通过与高端企业的互动合作,以媒介为载体,力求带给众多音乐爱好者更多的音乐享受,推进中国钢琴艺术的发展。”本次音乐会曲目均由孔祥东亲自选定,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冼星海的钢琴协奏曲《黄河》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