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情诗原稿曝光 网友开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因赋了一首被网友称为“深情依依”的小诗给老婆王菲,李亚鹏的个人博客差点被网友挤爆。

  《流年》成背景音乐

  记者在李亚鹏的博客上看到,李亚鹏亲笔为王菲写的那首22字、标题为《小诗一首
》的情诗,被手书在一块绿色的底版上,其背景音乐还专门配上了王菲歌曲《流年》,把整首情诗搞得浪漫十足。

  李亚鹏在《小诗一首》中写道: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记者看到,该诗点击率一路飙升,到记者截稿时,已经有高达1万多网友阅读该诗。

  网友称李亚鹏骂不死

  对于这22个字的所谓情诗,网友留言褒贬不一。其中一位名为“正义不倒”的网友留言道:“花心萝卜,要好好善待阿菲,要不会被菲迷骂死!!”

  另一位网友则反驳道:“如果骂能骂死人的话,一千个李亚鹏也早没了!经过了惊涛骇浪、千锤百炼的李亚鹏是任何语言也骂不倒的!”

  “摸不着头”的网友则发问李亚鹏:“这也叫诗呀!亚鹏你有时真的很出人意料!”

  一个自称是王菲邻居的“苏西”在所有留言中很是抢眼:“我是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喜欢你的,虽然中间有段时间不喜欢你,但是做了你的邻居观察到你们生活的甜蜜细节,开始觉得你是个好男人!”

  记者在李亚鹏博客“邂逅我的青春”中还看到一段写给王菲的情话:“到家了,蹑手蹑脚上了楼,卧室外的小台灯还亮着,这是老婆为我留的灯,真好。不过今天这灯光里似乎还多了些责备,唉,赶紧想想明儿个怎么说吧,或者去买点什么好吃的……”

  王菲没有博客

  婚后幸福,准备结婚生子的王菲并未在新浪上开通博客。想必看到丈夫为自己献上的深情小诗,一定如歌曲《流年》中所唱:“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哪一年让一生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