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年到 女星爱情计划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明星们一年到头都在为大家的娱乐生活打拼,但到了春节,回家是最重要的事。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女星,打探一下她们的新年计划,发现2006年,这些女明星们除了继续努力赚钱外,正值大好年华的她们,对爱情也是有所期盼的。

  ■徐静蕾的爱:平稳发展

  吵了许久的《宫里的日子》还不见踪影,徐静蕾已另起炉灶,要拍《梦想照进现实》。昨日,记者从她的公司宣传李小姐处了解到,徐静蕾现在还在公司里忙着,要拍部简单一点的戏,人物少,场景少,主要是台词,但是会很好玩。估计3月份正式开机,7月就能在暑期档上映。而《宫里的日子》会在今年10月开拍。

  爱情:徐静蕾之前的绯闻男友张亚东虽已经和高圆圆分手,换得自由身,但是和徐静蕾之间也没了下文。而徐静蕾的同事透露她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今年,她的爱情应该是平稳发展。

  ■张含韵的爱:没时间去谈

  说起酸甜女孩张含韵的新年计划,她的经纪人表示:“张含韵今年有新唱片要出,但不希望太着急,会找好的制作人,而且目前每周她都在练歌。”很多“粉丝”也都非常关心张含韵的银幕初体验,现在也有了新消息,今年,她将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选择一个方向作为自己的“第一次”,电视剧方面正和一些台湾剧组洽谈,而与关锦鹏导演的新电影也在商议中。

  爱情:因为遇到香港记者非常出位的问题,张含韵很害怕地问经纪人:“他们会不会给我编出我和谁的故事啊?”十几岁的张含韵也爱看

韩剧,爱看帅哥,也有偶像。不过现在助理连她上网的时间都控制着,看来2006年“可怜”的张含韵是没什么时间谈恋爱了。

  ■黄奕的爱:很敏感

  记者采访的明星中,黄奕最清闲,她已经开始享受自己的春节长假。春节会和爸妈一起在上海过,开春就制作新专辑,宣传人员表示将继续她的风格。而今年头一件令黄奕开心的事就是,公司要送她去国外游玩。据说,是到一个童话世界,冰雪王国哦。

  爱情:经过了与汪雨的绯闻,黄奕对爱情话题很敏感,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笑着对记者说:“我们可没有期望。”

  ■金巧巧的爱:目标还是“嫁出去”

  金巧巧刚刚拍完戏,不过还是很“忙”,正在努力制定旅游线路。原来,每年春节后她都和爸妈一起去旅游,去年就带他们来了一趟欧洲游。今年,因为《大长今》的火爆,韩国成了她的选择。金巧巧的助理说:“巧巧很孝顺,到哪里都看父母的想法。”而事业方面,今年她将继续做制片人。

  爱情:听到这个问题,金巧巧的助理笑着说,每年巧巧都会把“嫁出去”当作目标,今年也不例外,她希望2006年能当上

新娘

  华商报/记者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