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协出台转会补充通知 中超每队可拥有一名香港球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足协最新出台了《足协关于运动员转会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将采取增加名额、推迟时间两方面措施来减低下岗人数。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只能引进五名内援,但是今年他们将多出三名内援名额,只是这三人必须是1985年(含1985年)以后出生的运动员。此外,中国足协考虑到上海申花的“吴伟超现象”,在文件中特别规定,“允许中超足球俱乐部球队
,每队最多可转入一名在香港足球总会注册,且参加香港足球联赛两年以上的中国香港籍华裔运动员(包括守门员)。该转会不占外籍运动员转入名额”。

  此外,中

国足协还特别决定延长这两种队员转会的截止日期,将转会大门开到2月10日。

  (海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