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场以104比97击败超音速 小牛西部之行全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104比97击败超音速,这一胜利不仅让他们的球队战绩提升到了33胜10负,追平马刺成为西部最佳,更迎来了五场西部之行的全胜——球队历史上的最长客场连续征战不败纪录。

  “我为我的队员骄傲,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拼劲和专注。”刚刚被定为今年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艾弗里·约翰逊在赛后也忍不住赞扬起自己的手下。已经连续打了
四个客场的牛仔们在比赛的开始略显疲惫,第一节比赛中就曾被雷·阿伦带领的超音速领先了17分。

  但是诺维茨基、特里和替补斯塔克豪斯的轮番攻击很快让小牛找回了比赛感觉,德国人得到了全队最高29分和12个篮板,斯塔克豪斯与特里则分别拿下21分和20分。

  

超音速队头号得分手雷·阿伦全场比赛21投仅9中,三分线上的11次出手也仅命中2个,虽然最终得到25分,也没能帮助球队避免近七场比赛来的第五场失败。

  图:

  诺维茨基以一敌二。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