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球员撞伤记者案一审判决 广东足协需赔3.3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许绍连)在经过整整半年时间的审理之后,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1月26日对中国第一例球员撞伤记者案做出了一审判决。根据判决,作为省港杯赛事组织者的广东省足协需向摄影记者王世儒支付32234.15元器材损失费并同时支付1299元的案件受理费。这是国内首起因体育赛事引起的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也是首例体育记者向赛事组织者索赔并得到法院相应支持的判例。

  不过,作为原告的王世儒对法院判定的赔偿数额并不认同,已经当庭表示将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