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萨拒绝两连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8 南方都市报

  西甲·马洛卡VS巴萨

  电视转播:下周一2:00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巴萨会不会就此沉沦

  6分钟内灌进巴萨3球,谁能做到这一点?萨拉戈萨说,他们就能!结果,18连胜的巴萨被萨拉戈萨在杯赛上用了一个只有切尔西人才能干出来的4比2给打蒙了。

  周中杯赛的惨败是巴萨就此沉沦的一个发轫?还是老虎暂时打的一个盹?在没过马洛卡这一关之前,一切都只能是猜测。从1998年8月18日到2000年10月28日,马洛卡曾经创造了连续4次主场战胜巴萨的辉煌纪录。那个时候的马洛卡还不是保级队伍,那个时候的巴萨还只是一把神经刀,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库珀要时不时靠着拉科之流的救济在联赛尾端拿分保级,而巴萨已经成为西甲的超级豪门。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巴萨取得了全胜,这可完全是实力说了算的。

  现在的马洛卡确实是没有拿巴萨爆冷的资本。联赛当中,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最近的4个主场也是没有胜绩。如果真是触底反弹,赶在巴萨走势最顺的时候可能真能爆一把冷,因为巴萨也同样面临盛极必衰的规律性问题。但现在刚好是巴萨2比4惨败,两连败?巴萨的球迷可不答应!对巴萨来说,现在的问题一样是切尔西遇到的那种前锋困局,没有埃托奥,锋线会受影响,但没想到影响会这么大。

  接下来马洛卡要先后对阵

皇家社会、赫塔菲和马拉加,这可都是预算内的拿分对象,来自巴萨的分数显然不在库珀的预算之列。除非是巴萨自己甘于沉沦、主动送分,但巴萨又岂敢杯赛和联赛都不要呢?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