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男”陪你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8 南方都市报

  乒乓·世乒赛选拔赛

  电视转播:CCTV-5直播

  具体时间:

  2月6日12:30-17:3018:55-21:25

  2月7日13:35-17:5518:55-21:25

  2月8日13:35-17:55

  2月9日13:35-17:5518:55-21:25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队内赛首次与球迷见面

  今年新年期间,一项历史悠久但却从来没有对球迷开放过的赛事将掀开神秘的面纱,搬上央视,那就是中国乒乓球男队每年年初的队内大循环比赛。

  从2月6日到9日,央视将首次对国乒男队队内循环赛进行全程直播,本次循环赛的目的是选拔4月底在德国不莱梅进行的

世乒赛团体赛的队员。这次直播被定名为《直播不莱梅》。

  本次直播的缘起还要从2004年奥运国乒内部选拔说起,阎王组合和马琳、陈的男双终极PK众所周知,但除了在场的极少数人,这场生死对决外人无缘欣赏。为了更透明地选拔队员,让以往神秘无比的名单产生过程公开化,也让队员们更好地体会大赛气氛,央视与乒羽中心达成一致,对团体赛队员选拔进行直播。对广大球迷来说,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这种选拔赛的新鲜感不亚于观看“

超级女声”的角逐过程,有人将央视即将播出的这一节目戏称为”乒乓超男”。

  本次比赛是男队的第二次循环赛,在前不久结束的首次循环赛中,马琳、侯英超、王皓、马龙、王励勤排在前五位,根据规定,两次循环赛的前两名直接获得团体赛资格,3至8名的球员再次进行循环选拔赛,第二次循环赛的冠军将得到第三个名额。另两名球员将由教练组根据国际比赛成绩内定。

  除了本次直播外,央视还将在3月份直播3至8名的循环赛。

  本报记者陈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