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福会通吃除夕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51 每日新报

  大年初一凌晨 00: 30,央视春晚结束之后,《欢乐中国行———喜福会》在 CCTV-3拉开帷幕。届时,参加春晚演出的大部分演员会走进这档特别节目中,以表演和访谈的方式讲述自己与春晚的故事。

  这台特别节目是央视首次在春节推出通宵直播的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喜福会》将从大年初一凌晨开始,直播到 7时左右结束。据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介绍说,在
这台特别节目中,不仅有春晚演员到场,观众还可以看到他们表演的另一台精彩节目。

  据介绍,《欢乐中国行———喜福会》由董卿和朱军主持,共分有 6个板块,几乎涵盖了春晚大部分节目类型。与春晚不同之处在于,“喜福会”的 6个板块均以歌曲为主,中间配以语言类节目。赵本山、冯巩、黄宏三位春晚笑星将在节目中接受董卿的采访,讲述各自节目的花絮内幕。另外,节目组还派出采访小组前往三位笑星家中,采访他们各自的家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冯巩、黄宏三位笑星会在“喜福会”上和观众互动,现场表演

小游戏。据透露,赵本山并不会表演小品,而是与观众玩起了拉绳,搞笑的游戏和本山诙谐的表演使人大笑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走红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也会加盟“喜福会”,他将现场表演 6个经典相声小段。

  谢霆锋、 Twins、林俊杰、庾澄庆、光良等参加 2006年央视春晚的港台艺人也将走进“喜福会”现场,献上各自拿手曲目。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