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德江、黄华华等出席广东省军民联欢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55 南方网

  1月27日晚上,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军区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2006年春节广东省军民联欢晚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上将,广州军区政委杨德清上将,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出席了联欢晚会。

  晚会在《红红火火过新年》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状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热情洋溢的新年晚会,讴歌了新时期下广东省“十五”计
划的成就,用独特的岭南文化魅力展现了广东人民建设文化大省的成果。

  出席联欢晚会的还有:

  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黄丽满、陈绍基、王华元、蔡东士、梁国聚、林树森、朱小丹、肖志恒、钟启权、佀志广、李近维、黄伟鸿、黄龙云、汤炳权、许德立、游宁丰、李容根、谢强华、雷于蓝、宋海、石安海、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李统书;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吕伯涛、张学军;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黄达人、袁懋振、王野平。

  广州军区、军区领导机关的领导同志丁寿岳、高春翔、欧金谷、周遇奇、陈国令、房峰辉、张阳、吕德松、吕丁文、李作成、杨英凯、刘长银、杨星球;驻穗部队各军兵种、省军区、军事院校和省武警、边防、消防总队、广州警备区负责同志辛荣国、蔡多文、余少英、阎红志、杨文彬、孙学富、陈伟彦、牛志忠、朱凤云、雷盛武、吕强、徐维山、卢江辉。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负责同志张帼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负责同志郭荣昌。

  地方老同志张根生、朱森林、卢钟鹤、王宗春、张巨惠、温玉柱、王维、张汉青、王骏、程誌青、匡吉、祁峰、肖耀堂、李金培、张展霞、曾近义、康乐书、黄伟宁、邬梦兆、陈开枝、李延保、王功贵。

  部队老同志李希林、宋维栻。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和广州市直机关干部,各界代表,驻粤部队和省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共2700多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