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民好戏连台18民间演出队显身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41 云南日报

  春节即将来临,和往年一样,年味最浓的还是要数民间文化丰富的各个县城了。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春节,富民县将在初一至初三举行广场文化活动,18支民间文艺演出队到时将大显身手,用他们的拿手好戏烘托春节的喜庆。

  据悉,富民县民间文化丰富多样,仅文艺演出队就有93支。今年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上午10:00—12:00,中午12:00—3:30,将有18支演出队300余名演员在县电影院门
口新搭建的舞台上,进行花灯、演唱、小品等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节目品种繁多,不仅是才艺展示的舞台,也是各个文艺演出队的擂台。

  除此之外,在正月十五和十六,富民县还准备了龙灯汇耍以及元宵灯展,和大家共同欢度春节。

  实习记者王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