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小品《说事儿》先曝光白云黑土汇报“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2 上海青年报

  表演者: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推荐指数:★★★★★

  延续前几年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的内容。上过《实话实说》的白云(宋丹丹)和黑土(赵本山)再次做客小崔的节目,全面曝光了两人作为当地名人的“星”生活。

  端着盒饭上来的赵本山,一上台就被宋丹丹数落:“吃,吃,你就知道吃,瞅你把整个演播大厅吃得全是韭菜味!”

  这时候宋丹丹到处找崔永元,“小崔也太不拿腕儿当腕儿,怎么还不来呢。”而忙着埋头吃饭的赵本山始终以打嗝声回应。

  宋丹丹:哎呀,那一年让咱俩说过的主持人现在都不咋的了。赵忠祥也不主持《动物世界》了,倪萍也改行演电影了,听说小崔也得抑郁病了。

  赵本山:他那脸长得吧,过去那是“哭笑不得”,现在成了“紧急集合”……

  崔永元:大叔大妈这次怎么来的北京?这次不是坐火车了吧?

  宋丹丹:这回改乘专机了。

  赵本山:啥玩意专机?实话告诉你吧,就是坐人家拉砖的拖拉机。

  崔永元:大妈这件衣服不错,貂皮的吧?

  宋丹丹:啥貂皮的?早过时了,我这是貂绒的,价值可不菲啊,4万多块。女人嘛,就要对自己下手狠一点。

  赵本山:别听她得瑟了,她那件衣服40块钱一天租来的,我这才10块……

  宋丹丹:上次他在老人院唱歌,刚唱了一首,七个老头晕了六个,剩下一个院长握着我的手说:别人唱歌要钱,他唱歌是要命。

  赵本山:你呢?上精神病院演讲,一天一夜,效果那叫一个好啊,病人全出院了,可医生都疯了。

  崔永元:大妈,你就说说你们俩回去以后的生活状况吧。

  宋丹丹:无可奉告!这些事情,在我的新作品《月子2》中都有详细介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