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除夕,“孤独”明星但求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3 东方网-劳动报

  今天是除夕,观众朋友合家团圆之际,那些平日里常在荧屏或银幕上与大家见面的明星们又将怎么迎接新年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尽管有的因为拍片原因不得不在片场奋战,有的为了备战节后新作而必须留守北京,但陪伴亲人几乎成了明星们今晚最大的心愿。为此,他们有的抽空赶回了老家,有的则把父母接来一起过年,期待着今晚与家人相守在荧屏前,一起嗑嗑瓜子,聊聊天,做一天孝顺儿女。

  袁泉夏雨各回老家

  借《上海伦巴》首度在银幕上出演恋人的“明星情侣”袁泉和夏雨,今天将在北京度过除夕夜。虽然自己的父母没来京城,但能陪着岳父岳母一起守岁,夏雨觉得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原本不用奔波,一家人在北京可以多呆几天,但是袁泉决定春节期间回湖北沙市的老家去看看,会会老同学,而夏雨也计划回青岛老家探望父母,因此两人节日期间将会短暂分离。不过,因为《上海伦巴》2月10号将在内地上映,全国巡回宣传很快就要开始,所以两人也没有太长时间可休息,“小别”自然也更短暂。

  聂远刘琳留守北京

  因为接演了慈文东方将于2月1日大年初四在北京开机年度大戏《雪山飞狐》,作为主演的聂远说:“这个春节肯定没时间好好休息了。胡斐的戏份很吃重,不好好准备怎么成呢?”于是,本打算回家的他干脆把父母和侄子等人都接来了北京,一起感受京城的新春节日气息。他告诉记者:“这几年拍戏忙,陪爸妈的时间太少了。每年春节,想起来,有时真的觉得挺遗憾的。所以,今年说什么也要和他们一起过年,尽尽孝心,感受亲情的温暖。”

  和徐铮主演的贺岁剧《恋爱真好》刚刚杀青,小美女刘园园也打算在家好好的陪陪父母。“有时间的话,打算带他们去旅游,好好放松一下。”女儿如此孝顺,刘爸刘妈乐得合不拢嘴。终于在北京置了宅子的刘琳刚刚装修好新居,春节期间,她准备叫一大帮朋友一起去“暖房”。

  高虎吴庆哲齐回乡

  刚刚忙玩音乐剧《电影之歌》的高虎早已经备好了礼物,准备回青岛老家过年。对于假期这几天的计划,他也早就安排好了:“跟一群好朋友约好,买一车的烟花,到海边去放,一直到天亮。”想不到看起来憨憨的高虎,骨子里却也如此浪漫。

  同样成长在海边城市的“氧气小生”吴庆哲,昨天已经回到大连的家中。不过,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在《雪山飞狐》中同时扮演“福康安”和“陈家洛”两个角色的需要,他刚刚牺牲了一头的秀发。“呵呵!今天才进家门,就把家里人给吓了一跳,朋友们也大吃一惊。”

  秦海璐张彤战片场

  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在厦门跨年拍摄,秦海璐自然不能回家过年了。对于出道已5年的秦海璐来说,这也早已是家常便饭。只是平时就没什么时间陪陪父母,与家人总是聚少离多的她,对自己过年也没办法在父母面前尽尽孝道很是愧疚。演完《电影之歌》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张彤,大年初二又要开工奔赴上海,拍摄高希希的年度大戏《上海滩》,在其中饰演女二号方艳芸。因此,这个春节,她也只能在片场度过了。其他不得不在片场守岁的明星,还包括李冰冰等当红女星。春节期间,任泉则会抽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多处生意。

  陆毅田震出国旅游

  外出旅游是明星们过年的另一方式。忙碌了一整年的陆毅通过经纪人向记者透露,春节将出国好好玩几天:“就在亚洲某国家,2月上旬回来继续开工。”拒绝“领取最佳和最受欢迎歌手奖项”的田震和远离春晚的范伟,节日期间也将告别“赶场生活”,出国旅游成为这个春节的好选择。□融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