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小时名牌轿车送上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晚,东方卫视将打造一个真正的“欢乐百姓年”。长达五小时的除夕直播晚会《春满东方———2006年东方卫视除夕晚会》,将送出家用轿车,2006份精美好礼将在全天一一送到幸运观众手中。而且,有别于央视春晚,东方卫视这台晚会的所有演员和节目完全都由荧屏前的观众说了算。

  观众荣升大导演

  本次晚会专门设置了“你点我唱”环节,观众可发送短信点播歌曲,点播率最高的歌曲将由“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刘维、格里杰夫、袁成杰等在晚会现场献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无缘央视春晚的“超女”,此次将现身上海春晚。代表人物周笔畅除了亮相年初一的《响亮2006———全球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外,今晚更将放歌申城。而且,柯以敏、花儿乐队、许巍、瞿颖等当红明星,也将听从观众指挥,随时待命。一旦被“点中”,立刻登台献艺。据悉,瞿颖带来的是新歌《连锁反应》,“花儿乐队”带来的是目前KTV点唱榜榜首曲目《喜唰唰》。

  名嘴斗秀小品赛

  和央视春晚一样,小品同样是《春满东方》的主打。无论是在网上被炒得火热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还是去年席卷观众的《大长今》,都将在小品和游戏里得到展现。明星们将摆脱“露脸、说话、唱歌、走人”的单一形式,展现平时难得一见的多种才华,尤其是喜剧天分。“名嘴”曹启泰、刘仪伟和香港演员王喜,化身男版SHE,献唱《SUPERSTAR》;袁鸣变身“大长今”,却跑来中国找“夫婿”;豆豆、黄浩、潘涛化身“金城武”、“王家卫”、“裴勇俊”出席发布会,点评《无极》……最劲爆的,当属今晚上演大结局的古装搞笑剧《武林外传》的小品热辣出炉,延续网络最热门的无厘头风格。

  创智赢家有归宿

  “创智赢家”的选手陈曦、彭震、狄晓峰、谢广杰、杨奕忻和黄静静今晚也将现身《春满东方》。据悉,这几位的生活因为“创智赢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都有自己赚钱的大买卖。陈曦彭震自己创业,狄晓峰自己当了老板,谢广杰成了瑞安集团的精英。而没有来的几位选手中,东方卫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张励据传喜事将近,但新郎不是“绯闻男友”李骥,而是某知名手机品牌公司的高层,系因关注该节目而恋上张MM的。而彭震自爆也是“笔亲”,对今晚临晨与“笔笔”相见充满期待。

  送奖车开上街头

  既然要打造“欢乐百姓年”,普天同乐自然少不了象征着福气的抽奖环节。据悉,《春满东方》晚会从昨天零时开始,就开通了x“幸运短信平台”。全国观众就可以发送88到958829,上海地区发送88到523466,通过短信点播歌曲,发送祝福。除夕当天,每逢整点,东方卫视“敲开你家大门”栏目从早到晚不断滚动播出抽奖情况,众多家用电器就将源源不断地送到幸运观众家中。晚会直播期间,还将在发送短信的观众中抽出名车得主。同时,东方卫视的送奖车将开上北京、长沙和上海等地的街头,电视主持人将随时敲开观众的家门,送上那份丰厚的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