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易芝娜肖执缨陈明辉实习生李方静张壮乒

  周迅: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今年春节,周迅准备休假,陪爸爸妈妈去度假。她说:“不是我不想开工,因为就算我想继续工作,导演也是要放假的啊。长假期间我打算跟爸妈出去旅游,去什么地方倒没
什么关系,大家也不必过问了,要以关注我的作品为主,哈哈!眼下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处理好手头上剩下的工作。对刚过去的一年,我现在也没法给个评价,总之自己努力了就好。未来的一年有很多工作,目前计划还挺乱的,等过完年要理一理。”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周迅与父母低调出游

  罗家英:与汪明荃日本泡温泉

  自称“很浪漫”的罗家英春节期间将与女友汪明荃到日本度假:“年初二就动身,主要是去日本的九州,泡泡温泉,放松一下。”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罗家英汪明荃结伴而行

  林依轮:带儿子去迪士尼

  刚过去的2005年,林依轮拍了两部电视剧,出了一张唱片,拍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在新加坡拍的艺术片。“对过去一年的感受,可以拿‘verygood’来形容。去年出的那张唱片,虽然不是主流音乐,但是无论圈内还是圈外人都比较欣赏。今年,我还是打算出一张主流唱片,已经请来了台湾著名制作人陈伟制作了一部分歌曲,姚谦担任策划。忙工作忙了一年,一定要找出时间来陪陪两个儿子。春节呢,全家打算一起去迪士尼,痛痛快快地过个年。”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林依轮过年当个“好爸爸”肖执缨/摄

  张庭:“冷”“热”难调

  刚拍完电视剧《夜光杯》的张庭,没急着接新剧,而是放松心情准备放大假过大年。她过年前先去韩国大采购买新衣,然后回台湾与家人团圆,接着便是与男友过“二人世界”。一心向往在大冬天去日本北海道“泡汤”(泡温泉)的张庭,却遇上“不顺心的事”———男友林瑞阳偏偏想放假去海边晒太阳,所以她说:“过年期间一定要好好和他理论一下,确定到底是去冷的地方还是热的地方度假。”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张庭享受“二人世界”

  张咪:过年爱旅游

  歌手张咪的观念很反传统:“一年当中如果有空闲时间,我会回家,过年反而不回家了,倒喜欢去德国、瑞典这些国家旅游,呆在德国学习语言和音乐,也当作是边度假边学习吧。明年我要出唱片了!”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张咪过年“反传统”肖执缨/摄

  吕良伟:美国游公私两不误

  非常注重传统节日的吕良伟,春节会携妻儿一起飞赴美国,要在那里过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春节,算是稍息一下。对于去年一年斩获颇丰的他而言,绝对有理由好好放松一下,犒劳一下自己。不过,吕良伟此番去美国还不仅仅是度假,年后,他与好莱坞的合作即将展开,这次美国之行其实是展开合作的铺垫。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吕良伟与妻儿其乐融融

  本报记者肖执缨易芝娜实习生张壮乒李方静

  田震

  刚刚宣布将“不再领取最佳和最受欢迎歌手”奖项的田震,春节期间也不再赶场,而选择出国旅游。

  廖隽嘉

  2005年凭《等等等等》专辑打响自己单飞第一炮后,广东乐坛新晋小女生廖隽嘉决定过年给自己放大假。“除夕全家人喜气洋洋团聚,大年初一美美睡个大懒觉,初二便出发去云南或北海道旅行五天!初八就回来继续开工咯!2月14日情人节将在广州五月花广场举办新年第一场歌迷见面会。”

  何炅

  “我一直在忙于宣传片子,录制央视《心灵俱乐部》和湖南卫视的节目,平时我还要去外语学院教阿拉伯语。”所以何炅到了春节特别想给自己放假,他打算到国外去度假,以前喜欢去泰国,但今年会去哪里还没有决定。

  黄家诺

  过去一年,黄家诺主要在内地拍戏,“以后我也会把目标放在内地。我的家人都在美国,我刚回去了一趟,也算是提前和他们过了年。所以今年春节就不回美国和家人一起过年了,而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泰国游玩、吃吃喝喝。”

  梁天

  忙了一年,春节也得好好休息一下,梁天先是和家人一起过年,后就跟朋友一起去香港游逛,也顺便看望那里的朋友。

  陆毅

  忙碌了一整年的陆毅通过经纪人向记者透露,他春节将出国好好玩几天,“就在亚洲某国家,下月上旬回来继续开工”。

  

[明星怎样过春节?•度假篇]休闲度假放飞心情

  图:陆毅过节去旅行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