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爆料布莱恩与黛妃恋情 《摇滚天堂》露玄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黛安娜王妃过世已快十年了,有关她的情史八卦消息却从来没停过。英国媒体爆料,曾经和黛安娜传出绯闻的男人至少九人,其中又以加拿大歌手布莱恩亚当斯最让人玩味。布莱恩亚当斯最近推出双CD精选大碟《摇滚天堂》,搜录了他二十五年摇滚生涯中三十六首重量级的代表作。而其中的经典情歌,也透露了些许玄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布莱恩至今尚未结婚,也少有听闻他与其他女星的花边传闻,让人相当好奇他与黛妃的这一段情。英国媒体称,布莱恩亚当斯很早就对黛安娜倾心,甚至还为她写了一首歌《Diana》,歌词中写着“你为什么要跟那个人在一起?我愿意为你而死,请你让我爱你,你已经令我疯狂……”

  据悉,黛安娜本来就是布莱恩亚当斯的歌迷,在朋友互相引见后成为好友。身为加拿大之光的布莱恩更因此大动作把家搬到伦敦,两人交往的传言就此甚嚣尘上。不过,布莱恩对所有的传闻都是沉默以对。

  就在人们渐渐淡忘这件事后,2003年前英国王室离职的管家发表一本书,书中提到黛安娜

离婚后的恋情,其中就有一位“知名的乐手”,虽然并未指名道姓,但一般人都能了然于胸。一如预期,布莱恩也是再次全盘否认,只说与黛妃是好朋友。

  仅管布莱恩的感情世界扑朔迷离,但他的音乐绝对是历久弥坚。尤其成名曲《(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在英国创下十六周冠军的纪录,一直是乐坛佳话。行程一直满档的布莱恩亚当斯,去年一整年都在全球巡回演唱,今年开春又要到印度开唱。(黄慧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