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哪个庙会好请您投票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的“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有奖评选与征文活动日前启动。评选范围包括地坛文化庙会、厂甸庙会等11家庙会。

  评选活动的选票将刊登在2月5日、2月6日的《北京晚报》上,选票按要求填写后邮寄至北京市宣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北京群众艺术馆,邮政编码:100031。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12日24时。评委会将根据票数多少选出3个群众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活动将设“市民参
与奖”1000个,奖品价值200元,凡将3个中选庙会全部选中者具备抽奖资格。

  “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有奖征文将同时举行。征文字数要求600-800字,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其中一等奖奖金为1000元。征文稿件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邮箱:minbaobu@tom.com,也可邮寄至北京群众艺术馆,截止时间为2月20日24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