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家辉配蔡琳醉打金枝换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 1997年,香港演员关咏荷和欧阳振华主演的《醉打金枝》除创下惊人的收视率以外,还让他们获得了最佳荧屏情侣的称号。而由香港男星张家辉与韩国女星蔡琳主演的电视剧《新醉打金枝》,已经在天视《多彩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以唐朝为背景,讲述朝廷内发生的明争暗斗与男女之间的真挚爱情。在主演了《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两部中国电视剧后,蔡琳在《新醉打金枝》一剧中扮演唐代的升平公主。

  日前,关咏荷刚刚为张家辉生下一个女婴。在《新醉打金枝》中,张家辉代替欧阳振华成为“新驸马”郭暖,而蔡琳接替关咏荷扮演升平公主,上演了一段古装喜剧中的浪漫情缘,这种与现实生活中情侣角色的交错,实在让人颇感有趣。蔡琳表示,她先前并不知道在旧版本的《醉打金枝》中扮演升平公主的无线当家花旦关咏荷是张家辉的太太,她说:“张家辉就像是我的大哥哥,特别和蔼可亲,能够当他的妻子一定很幸福,不过我已经结婚了,当张家辉妻子这件事已经和我无缘,只能在《新醉打金枝》中体会一番。张家辉的外貌好有特点啊,他的鼻子就好大好大的,比我老公的鼻子大多了。”

  而张家辉在谈起与蔡琳的合作时表示:“我很喜欢蔡琳,她长得甜甜的。不过一开始我听说和她演情侣真是非常没信心,因为觉得语言完全没有办法沟通,而实际上,在我们拍摄之初也确实是这样,交流不了就很难把最佳的演技发挥出来,彻底地进入剧情。不过后来天天在一起拍来拍去的,即便听不懂她每句话说什么,也大概能够猜到她想表达的意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