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方网游放入中国民俗元素 《魔兽世界》喜迎春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在被史玉柱称之为“不符合中国文化审美习惯”的同时,《魔兽世界》也在不断改变自己,在其中不断加入本地化元素,在春节期间,《魔兽世界》游戏中也将推出“春节庆典活动”,与全球玩家相约艾泽拉斯,共同在游戏中体验中国传统民俗。

  在《魔兽世界》中,春节是一个欢庆的节日。数千年前的这一天,艾泽拉斯世界的正义种族(暗夜精灵,牛头人,以及土灵——他们是矮人的始祖)在与邪恶力量的战斗中取得
了一场辉煌的胜利。因此,艾泽拉斯的人们为了庆祝这个胜利,每年都要举行庆典,同时也是为了纪念那个远古时代所遗留下来的勇气和智慧。

  据悉,春节活动将于1月27日开始,大约在2月14日结束。活动期间各大主城都将换上节日盛装,包括永夜港和月光林地。

  1月29日也就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当中国的千家万户在爆竹声中辞旧迎新的时候,《魔兽世界》将在暴风城、雷霆崖、藏宝海湾和月光林地将举办新春庆典,包括焰火表演、狂欢舞蹈等等。

  玩家们在完成指定NPC交付的任务8小时后,会收到邮件和红包;也可用任务完成获得的硬币换取春节饺子;玩家们还可购买烟花或爆竹。

  本报记者李宽宽

  图:

  魔兽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中国民族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