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拍摄数码照片两大新玩法 街头DIY自制情人节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05 南方都市报

  过年新玩法

  在数码相机和高像素拍照手机的推动下,消费者在春节、情人节期间拍摄的大量数码照片,传统的胶卷和冲印模式对于时尚的年轻人已经过时;同时,数码照片使得人们的冲印输出量大大减少。大量以数字形式存在的照片给影像输出带来了更多新玩法。

  目前,除了家庭打印、网上冲印、制作大头贴等输出方式外,记者在广州街头新开的“kodakeKex数码速印站”注意到,春节、情人节期间,我们的数码照片又有了新的玩法。

  街头DIY打印DC、手机照片

  年轻用户喜欢DIY,以往的影像输出方案是利用家庭照片

打印机进行输出,但对缺乏数码照片处理技术一般消费者,照片打印机往往因为照片颜色偏色严重、打印成本过高等原因,致使这种DIY输出方式还未流行普及。

  在遍布街头、商业区、住宅小区的数码速印站,消费者能在店家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挑选打印

数码相机和手机中的数码照片,DIY自助以“立等可取”的方式打印输出,用户还可以尽情发挥创造能力,对照片进行DIY编辑。

  例如加个可爱的彩框,让色彩变得更加鲜艳等。“数码相机用户在新春外出拍照游玩时,不必等到回家才能与人分享到照片,可以在这些速印站立即输出。”店家向记者介绍道。

  街头随时随地DIY打印自己的数码照片,这是节日的一个

新玩法。通过这种数码速印站,我们在保证照片质量的同时还满足了随时随地DIY输出数码照片,不必等到回家后才能分享照片。

  据记者了解,这种输出方式的价格是2元左右,但具有随心小量输出以及用户DIY的优势。

  DIY制作情人节礼物

  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这种速印站展开情人节特色服务,如打印满8张照片以上赠送情人节主题相框等礼品。除此之外,对于喜欢DIY的时尚用户,其为顾客准备了一个情人节数码边框模板设计,照片输出后可以裁切成心形照片,把这张心型照片放在所赠送的情侣娃娃相框里,消费者便可以DIY将照片做成独一无二的情人节礼物。

  通过这种数码照片的DIY新玩法,相信这份别出心裁的数码玩意可以代替鲜花、巧克力,成为更具心意更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本报记者黄懿

  图:

  DIY自助以“立等可取”的方式打印输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