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带大S回老家见家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沐浴于爱河的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大年初一回到仔仔老家宜兰过年。

  仔仔每逢新春都会回到老家探望父亲,今年有女友大S陪伴在侧,过得特别甜蜜。两人大年初一便一早开车回到宜兰,下午先行回家与仔仔父亲吃饭。一家3口吃过团年饭后,仔仔便充当“导游”带大S游览宜兰的名胜,同时又带女友参观以前所读的小学和中学。

  傍晚时分,两人畅游当地的“冬山河”,由于正值大年初一,游客特别多,加上仔仔和大S都没有戴上太阳眼镜,排队买票时,已有途人认出他们,纷纷向他们打招呼,两人也大方地向途人说“恭喜发财”。不过,有人上前要求合照时,他们却急步走开,继而手拖手进去游览“冬山河”内的名胜,足足玩了3个小时才离开。

  对于仔仔、大S在宜兰度岁造成的轰动,仔仔的经理人支向理回应说:“新春期间,艺人有权利过自己的生活。”(王文)

  

周渝民带大S回老家见家长

  图:仔仔带大S回老家。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