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血剑》热拍不忘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32  新京报

  剧组举行影迷见面会张纪中率各路“大侠”拜年

  

《碧血剑》热拍不忘过年

  张纪中以《碧血剑》中的造型亮相。

  本报综合报道 “向大家拜年了!”昨天,正在热拍的《碧血剑》剧组在象山影视城举行影迷见面会。总制片人张纪中率领剧中各位“大侠”和众多影迷一起过大年。

  在见面会现场,一身戏装打扮的张纪中一出场就谦逊地作了一个揖,引得一阵掌声。他一一向众人介绍了窦智孔、马苏、郭金、王璐瑶等剧中主要演员,并接受了各位影迷们端上的热姜汤。其间,一位和扮演胡桂南的李明长得一模一样的影迷上台,和张纪中玩起了“真假李逵”的游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众明星便以回答提问、合影、签字等形式和影迷们进行了“亲密接触”。对于自己的再次“触电”,张纪中表示,这次自己扮演的是北方武林的领袖人物———“孟伯飞”这个角色,会比在前几部金庸剧中出演的角色多一点戏份。

  据了解,张纪中的第五部金庸武侠剧《碧血剑》有近三分之二的戏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预计于3月中旬杀青,将会在暑期与观众见面。而新版《神雕侠侣》会在2月中下旬在浙江卫视科技教育频道首播。目前,张纪中已在筹拍另一部金庸武侠剧《鹿鼎记》。

  (陈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