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20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56 京华时报

  比牛·魏炜·

  过节过年本是喜庆的日子,但每逢这时候,总有些人高兴过了头儿,那故事可就多了。前两天,我们又碰到这么一出儿。

  那天我们车组上夜班。转到凌晨两点多钟,我们看到一个新鲜镜头。在一条不太宽
的马路上,摇摇摆摆地开着一辆白色富康车。那辆车沿着快行道往前开着,开不多远就停下来,从车上下来几个人,车前车后地看一阵,然后就换个人接着开。开出一段路,又来这么一出儿。我们开始还以为是修理厂的修理工在试刹车,也没太在意。可他们开出了老远,还是这么开开停停下下的,我们就觉得很别扭。要说这么多人这么半天还修不好一个刹车,那这家修车厂非赔死不可。看到他们还这么开开停停的,组长就让我们过去查查。

  就在那辆富康车又停下来的当儿,我们开车过去把这辆车别住了。我跟老田下了车,走过去询问。一过去,我就闻到刺鼻的酒味。那几个人却只当没看到我们,又下了车,趴到车头前面去看着。我也觉得新鲜,赶紧凑过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特别的来,就见那几个人指指戳戳地说着直或者不直。我没听明白他们说的什么意思,就只好问他们什么直不直的。其中的一位大着舌头告诉我,他们正在比赛呢,看谁压着黄线走得最远,走得最直,不从黄线上掉下来。老田笑嘻嘻地问他们:“那你们比出谁最牛了吗?”

  那几个人摇摇头,说他们到现在还没比出来。也不知道是谁在暗中捣鬼,总是偷偷地把黄线给扯开,让他们的车轱辘压不着。他们现在正在想办法找出这个使坏的人。这时,其中的一个人忽然大声喊道:“前头有个警车挡黄线上了,咱还怎么比呀?走,把它抬开。”

  运气·清泉·

  单位举办

象棋比赛,为了搞成大型赛事,工会小李给远在沈阳出差的老许也报了名。

  第一天比赛,老许的飞机误点,恰巧对手小张因为有事弃权了,结果老许顺利进入第二轮。

  第二天比赛,老许因给儿子开家长会晚到场十分钟,可是对手因为身体不适连面也没露。老许又顺利进入第三轮。

  第三天比赛,老许有点紧张。他擦着汗问大家,“其实我对象棋并不熟悉,是马走田,象走日吗?对了,怎么走才不算是别马腿呀?”小李拍着老许的肩膀说:“这下棋不光靠实力,还要靠运气。您再等等,如果他们都弃权了,您不用碰棋子就是冠军了。”

  口误·李政军·

  在公司运动会上报名参加跳绳和拔河两项比赛的小张正做着准备活动。公司老总走过来看到了他,就亲切地问了一句:“小伙子,你参加什么比赛呀?”一贯腼腆的小张在公司最高领导面前不禁有些紧张,结巴地回答:“我,我参加跳河比赛。”

  举牌接站·史哥·

  我们的一个老客户老赵要来,领导命我和小杜去火车站接站。因为考虑春运人多,小杜对我说:“咱们举个牌子吧,好找。”

  赶到火车站,望着川流不息的人流,我对小杜喊道:“快举牌子。”旅客一个一个从我们身边走过,大家都对我们的牌子产生了兴趣,指指点点的。我转悠到牌子前面一瞧,上面居然写着:“美女!加油!”我喊道:“你打错牌子了吧?”小杜笑着说道:“没错,就是打反了。这面是昨天给参加唱歌比赛的丽丽鼓劲用的宣传牌,反面就是接老赵的了,我是一牌二用。”

  庙会票·由辉·

  工会买了一批地坛和龙潭庙会的票,分发到各个科室。始料不及的是公司员工住南城的多,致使龙潭庙会票成了抢手货。而工会是对半买的票,自然地坛庙会票富裕了很多。以致私下里有人用两张地坛庙会票换一张龙潭庙会票。

  那些没有拿到龙潭庙会票的人纷纷到工会抗议。工会干部向员工道歉,承认考虑不周。面对满腹牢骚的员工,工会想出一个办法,凡是拿地坛庙会票的人发安慰奖一份,并派人火速去商店购买。听到消息后,拿地坛庙会票的人三五成群地赶到工会,边走边说:“准是弄支圆珠笔之类的小东西打发咱们。”“唉,有总比没有强。”当每人领到一条提花毛巾时,大家高兴地说:“这条毛巾价值可比庙会票高。”

  等众人散去,工会主席批评买毛巾的人:“你真不会算账呀,有这钱再买一批龙潭庙会票都行了。”

  分量·阿秀·

  受同事小吴的鼓励,我走进影楼打算也艺术一把。

  在衡量了各档的价位后,我选择了最时尚的黑白艺术照。在化妆师的精心修饰下,我面貌一新地出现在镜头前。伴着喀嚓喀嚓的快门声,我陶醉了。

  饿着肚子回到家,儿子盯着我问道:“妈妈,一天不见你怎么胖了?”我赶忙蹿到秤上,果真重了一斤。我懊悔中午吃了两大块排骨。老公在一旁安慰道:“别瞎琢磨了,那一斤的分量肯定都在你这雪白的脸上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