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伦敦过春节 “玉米”站满整条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39 南京晨报

  除夕夜我刚从伦敦回来,有一点时差,但是回到成都的家里,过年的感觉还是让人很放松。

  前几天去了伦敦,参加“伦敦中国年”点灯仪式,除了唱歌之外,还跟伦敦市长一起点了灯笼。

  此次到伦敦是受到伦敦市长的邀请去的,见到市长后发现他非常平易近人,感觉像自己的亲人一样。

  现场来了很多“玉米”,整条街都是,他们都拿了海报和礼物,不顾寒风,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我向他们微笑,感觉中有温暖,有感动,也有心疼。

  现场的媒体也无比的热情,排队等候采访,十分有秩序。点灯后,代表中国文化的红灯笼都亮了起来。那一刻我忽然觉得很自豪,我想这是作为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会有的一种特殊的感情。为了祝贺此次活动的成功,我和市长都竖起了大拇指。之后我与英国乐队同台演出,大家交流得很愉快。这次伦敦之行真的很开心,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这几天,记住那么多不顾严寒的“玉米”、记住市长亲切的笑容、记住红灯笼亮起来的那一刻以及音乐取代一切语言的默契。

  去年对我来说是变化很大的一年,因为参加了“

超级女声”的比赛,突然从学生生活变成现在每天工作,不停地飞来飞去,也常常很累,但是我觉得自己心态上没有什么变化,仍然是那个喜欢音乐、拥有梦想的女孩。假期之后除了一些演出活动,新专辑的录制也会继续。春节之后我会推出一首新的单曲《Givemefive》。最近“玉米”跟“盒饭”发明了一个词,他们常常会说“春洁快乐”。“春”、“洁”也好,“米饭”也好,大家都要快乐!宇春给你们拜年了。

  作者:作者:李宇春整理:夏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