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古装喜剧《王的男人》票房突破800万人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1日专电(记者王缅)截至1月30日,上映整整一个月的韩国电影《王的男人》票房突破了800万人次。目前,人们正在关注着这部影片能否超越韩国电影票房史上位居第一的《太极旗飘扬》,这部影片创下了1174万人次的最高票房纪录。

  《王的男人》是一部古装喜剧,讲述的是朝鲜王朝时代一个卑微的小丑随意左右暴君燕山君的幽默讽刺的故事。这部影片由韩国导演李俊益执导,主要演员有甘宇成、李俊基
、张恒善和姜成娟等。韩国媒体认为,演员完美的配合、电影画面的视觉冲击、令人窒息的节奏和故事的强烈讽刺性是《王的男人》取得成功的法宝。

  就连韩国总统卢武铉也抵挡不住这部电影的吸引力。1月21日,他携夫人权良淑到首尔市中心的乐天影院观看了这部影片。他说:“影片的故事情节很有想象力。”

  《王的男人》的总制作费只有41亿韩元(约合423万美元),远远低于几乎同期上映的由张东健主演的《台风》,这部影片制作费高达150亿韩元(约合1500万美元)。《台风》在全韩国540家影院同步首映,《王的男人》仅在250家影院首映,不及《台风》的一半,但目前《台风》的票房只有《王的男人》的一半。可见,低成本制作又没有大腕级演员出演的《王的男人》确实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