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男女:2月2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大方,独立,热心,乐观,爱好自由而开放的生活,爱好宽大的地方,会使你在运动方面得到大众的认可,有很好的身体和永不疲倦的精力。

  生日花草:木瓜花(JapaneseQuince)

  花占卜:您个性诚实,做人中规中矩,少有行差踏错的事情发生。您也有正义感,但不敢言,喜独善其身,不懂牺牲奉献。您习惯被爱,鲜有主动爱护别人,您相信平凡即是美,所以您的人生会枯燥乏味。

  花箴言:可以为恋爱而恋爱,但切勿为结婚而结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