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在“桃花盛开”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4 今晚报

  喜欢蒋大为的观众在央视春晚上又听到他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记者与蒋大为联系上却已是大年初三的下午了,当时蒋大为和他的弟弟蒋大义刚刚乘机到达上海,参加昨晚在浦东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新年金曲音乐会。

  不管是央视春晚,还是其它演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红牡丹》都是必唱的歌曲,其实蒋大为近来还经心编排了一批演唱曲目,如对电影《冰山
上的来客》中的四首歌曲进行重新演绎的“天山情”,将一些老的俄罗斯民歌组合在一起,经个性化处理使其焕发新意的演唱等,有了这样充分的准备,他就可以游刃有余地出现在各种演出活动中了。

  春节前,蒋大为参加了全国文联春节联欢会、中国电影百年歌曲音乐会、陕西电视台迎新年联欢会、安徽大别山区春节晚会等。进入央视春晚剧组后,蒋大为就一直泡在剧组里每天排练不止了,其间他还随春晚剧组深入国家各大部委进行慰问演出。初三他又乘机飞赴上海参加演出,之后他还要赶到安徽、山西等地继续参加各种春节联欢活动直到元宵节。尽管很累、很忙,但有夫人和孩子从加拿大回国和他一起过节,蒋大为还是深感欣慰。加之有弟弟蒋大义随他四处奔走,并每每上台也唱上一曲,帮助哥哥活跃一下演出现场的气氛,蒋大为肩上的担子就不那么沉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