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请大腕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北京时间2月9日将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获得八项提名的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和说唱音乐金牌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都将出席颁奖礼并进行表演。

  由坎耶·维斯特大力提携的灵魂乐歌手约翰·莱甄德也将在晚会上献艺,他此次获得了“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单曲”、“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最
佳R&B专辑”、“最佳说唱歌曲合作”、“最佳R&B乐队/组合”、“最佳R&B男歌手”等多项提名,风光程度丝毫不亚于许多名声显赫的前辈。

  在今年的颁奖礼上,不同风格的歌手将采取跨界合作的方式进行演绎,其中有R&B皇后之称、3项格莱美奖得主玛丽·布莱姬将第一次与曾获得15次格莱美奖的U2乐队合作表演。本届格莱美还安排了乡村男歌星凯西·厄本、曾4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女超级歌星菲斯·希尔表演。爵士钢琴演奏大师赫比·汉考克也将与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同台表演。曾经获得奥斯卡奖的杰米·

福克斯将与坎耶·维斯特同时出现。两届奥斯卡奖得主汤姆·汉克斯、特伦斯·霍华德也将作为颁奖嘉宾现身。

  据悉,北京音乐台将于2月9日10时开始连续3个小时转播此次颁奖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