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初乳“免疫1+1”填补婴幼儿免疫营养空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48 南方都市报

  [医学新知]

  本报讯(记者黄梦真)在日前结束的中国牛初乳行业规范会议上,被誉为“中国营养学泰斗”的周蕴珍教授在牛初乳应用研究方面走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周蕴珍教授全面验证了免疫球蛋白和益生元两大营养物质经过科学配比,在提高人
体免疫力方面比单独补充任意一种营养物质更有效的论点,填补了中国婴幼儿在免疫营养方面的市场空白。

  国内营养学和牛初乳行业专家称,“免疫1+1”研究成果解开了困扰婴幼儿免疫力不全的生理难题,为增强婴幼儿免疫能力提出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据悉,“免疫1+1”理论最早是在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会议上,由英国剑桥大学普特曼教授提出的崭新营养理论,并由国际权威媒体将其论文全文转载。而周蕴珍教授的论点恰好与该理论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