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美滋奏响 准妈妈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48 南方都市报

  [行业快讯]

  充满期待的孕早、中期的准妈妈们,还有关心准妈妈和宝宝的准爸爸们被众多演奏家、舞蹈家和演唱家联袂献上的“聆听,在神奇的生命起点”音乐会深深感染了。

  这是新春来临之际,《父母》杂志与多美滋共同携手举办的准妈妈新年音乐会。该
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厦门、武汉、大连、青岛、成都、重庆、深圳和福州等12个城市掀起了较大反响。

  多美滋把活动选在专业的演出剧场,比如广州的星海音乐厅、北京的解放军歌剧院等场所,加上专业的演奏家倾情演绎适合胎教的《蓝色多瑙河》、《圣母颂》、《如歌的行板》等中外经典名曲,许多准妈妈、准爸爸都满心喜悦,希望此次音乐盛宴能为肚中的宝宝打开一扇音乐之门,从此踏上健康的成长之路。

  不少科学家认为,孩子的音乐发展始于出生之前。美妙的音乐能使准妈妈和宝宝心情愉快。愉悦的心情能有效改善和调整大脑皮层及边缘的生理功能,使宝宝开朗活泼更聪明。因此,音乐胎教大行其道。

  本报记者黄梦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