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怎样去记住生命中的重大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49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专栏

  我的新年,基本上是酱紫开始的:

  开车去看雪,去泡汤,跑去饭店游泳池游泳,天上忽然就下起了雨。当放眼望去,游泳池只剩下我依然勇敢地,从幼儿区游到成人区,岸边那两头救生员哥哥就实在是顶不顺了,其中一个跑过来,问,小姐,要请教练吗?

  旧年最后一夜,戴上我的意大利毛线帽出街,五分钟后,鼻子就完全崩溃掉了。回去的路上,丢失“年度我最喜爱的耳坠”,一只。回家后找出另一对耳环,然后一转身,就发现这一对,也离奇地,变作了一只。

  旧年,我依旧是个留不住东西的人,有时侯抛弃东西,有时侯被东西抛弃。我依旧是一个爱心不能持久的人。

  最中意的一张HALLMARK卡,叫做十大新年决心:1、多使用公交设施;2、SKYDIVE;3、去海滩上静悄悄散步;4、增加腹肌、胸肌、二头肌;5、投身到社会活动中,成为一个反枪支分子、妇解分子、取缔全聚德分子;6、参加一个

真人秀,然后被踢出去;7、练一种体操;8、继续做一个快乐的猪头;9、做义工;10、笨猪跳。

  我的新年决心?1、更加爱我的当事人;2、令我的老板更加爱我;3、每周锻炼三次;4、半年之内再也不染我的头发;5、不犯去年犯过的错误;6、如果实在是又犯去年犯过的错误,不原谅自己;7、继续和布什、温室效应、莫里尼奥、妇解分子、一切认为自己能打通上帝电话的猪头,作斗争;8、用法语写情书;9、和某人梭哈;10、愿赌服输。

  冬天都已经20℃了,春天,它还用来吗?

  你怎样去记住你生命中的重大事件。

  我记住2002年

世界杯,英格兰对阿根廷。我记住自己坐在一个饭店楼梯间的台阶上,接一个电话。我记住外面的一阵欢呼。我记住那天的白色英格兰队服。我记住我最爱的一个人,在那天病危。

  一个月之后,我站在厨房水池边,我忽然意识到那个人是真的不在了。我的心空荡荡的,像一个洞,风飕飕地吹进来。

  你爱的人,一定是一些沉重的东西,拽着你,压着你,保证你结结实实地呆在这里,他们一个一个走掉的时候,你就变成一个没人住的空屋子,你空空荡荡的,你没有了呆下去的重量。

  我希望你哭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