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又作一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章子怡又作一场秀(图)

  2006年1月29日,第1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礼在洛杉矶圣殿礼堂举行,众多明星亮相颁奖现场。章子怡、皮尔斯·布鲁斯南、希拉里·斯万克、摩根·弗里曼以及《世界大战》小演员达柯塔·芬妮担任了颁奖嘉宾。

  最佳电影男女主角奖分别由菲丽西提·霍夫曼和瑞茜·威瑟斯彭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则分别由保罗·吉亚玛提与蕾切尔·薇兹获得,童星出身的前美国外交官秀兰·邓波儿则被授予了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她在演艺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在人道主义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

  秀兰·邓波儿1932年4岁时第一次登上好莱坞银幕,12岁时已经参加了40多部影片的拍摄。1935年获得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专为她特设的少年奥斯卡奖。1958年正式退出演艺圈。1969年她被当时的尼克松总统任命为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后来还相继担任过白宫礼宾司司长等外交职务。

  中国影星章子怡近日在美国各大颁奖礼上频频出现,尽管日前失意金球,但丝毫未影响她的心情,仍精神饱满地穿梭于各大“秀场”。曹卫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