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博”览之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8:58 南京晨报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俗话说,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在这狗年的头几天,明星们也在忙着过大年,也因为有了博客这个东西的出现,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里看到明星们写下的最鲜活的过年百态……

  徐静蕾过年疯玩

  ———除夕夜(2006-01-2918:42:56)

  排名:1名称:老徐点击率:7310341

  昨天疯玩儿了一夜,大赚了一笔压岁钱,我与众闺蜜心花儿怒放,好久没有这种好事儿了。

  今年的烟花真好看啊,都是大礼花,好久没见到这样的景儿了。

  年夜饭,弟弟在外面叫了湖南菜,萝卜干炒腊肉,我的保留最爱菜目。春晚的时候边看边睡,主要是吃了感冒药,浑身发软,躺在爸妈家的沙发上断断续续睡了四五觉,快到十二点,妈妈的饺子做好了,吃了十几个就去找闺蜜玩儿去了。玩儿高兴了,病全好了。

  下午起来给自己敷了一充电面膜,心理作用,觉得皮肤特好,看着镜子就高兴,女人,说来说去,自我感觉最重要。到这里来的,所有的女的跟我一起念:我是天下第一大美女,我最好看。

  新电影,准备给自己做个新发型,前所未有的,空前绝后的,自己看了吓一跳的。

  高圆圆多多许愿

  ———愿望达成的新年(2006-01-2816:25:52)

  排名:24名称:高圆圆的BLOG点击率:294279

  新年如果只能许一个愿望,那还是明年能全家一起过年。05年的春节太凄凉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医院里。去对面的饭馆买了些速冻饺子草草吃了,算是过年了。医院里很冷清。我提着饺子站在医院外面就想,全部的愿望就是全家一起过年。今年能全家一起包饺子,觉得这种感觉是最大的幸福。

  哥哥和嫂子是轮着在我家和嫂子家过。今年是我家,所以会更热闹。他们在超市打来电话问要买什么,这种感觉和厨房里爸爸炖的肉,泡着的韭菜和腊八蒜和一箱箱单位发的东西……比听到鞭炮声更有过年的感觉。过年始终都是让我觉得温暖不厌倦的。

  如果再多一个许愿的机会,就祝所有人平安幸福。

  刘涛别伤感

  ———团聚与别离(2006-02-0115:40:52)

  排名:30名外名称:涛涛不绝点击率:188717

  这几天在家里过年,天天吃着妈妈做的好吃的,虽然嚷着胖死了胖死了,但是嘴巴还是停不下来……呵呵。从初一到初四,天天忙着走亲访友去拜年,很怀念小时候拜年能收到压岁钱的岁月啊,现在小的一辈儿已经出来了,轮到我给压岁钱啦……

  爸爸总是看日历,我知道他是担心我很快又要去工作了。一家人其实一年中团聚的日子真的不多啊……

  人生就是这样吧,所有的团聚和别离都是暂时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这一刻。不说啦,妈妈要做晚饭了,我要去帮忙了,看我博客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该去厨房帮忙啦?

  夏雨原来怕狗

  ———快乐的小狗,小狗的快乐(2006-01-2920:36:05)排名:30名外名称:夏雨的BLOG点击率:118476

  时光飞逝,转眼,邻居家的小狗都有小狗了。回想我曾经度过的两个狗年,两字,快乐!但那是肉包子打狗———一去永不回了。再放眼即将进入的第三个狗年,我希望还是两字,幸福!

  看着满街狂奔乱跑的狗们、或上、或蹿、或下、或跳,眼里看着烧鸭子,嘴里流着哈喇子,眉宇之间都透着一股狗仗年势的英气。

  朋友们,我虽然怕狗,但还是祝大家:狗年快乐!狗年幸福!哈哈!马来西亚的小朋友从十六变成了十七,也祝你生日快乐,成长快乐夏雨。戴军独在异乡思念

  ———新年好!(06年01月28日彩信日记)

  排名:6名称:小戴的奔波生活点击率:1164264

  我在地球那端的星巴克,想念着我亲爱的朋友们和我的剥壳啊

  2005年就这么过去了太快了啊!好象一眨眼,好象什么都没做,就这么过去了!新年新气象新天地新祝福!

  所有的不快乐不如意都留在昨天吧,

  从今天起,每个人都一定要幸福啊!

  因为身在异国,我要向所有给我发祝福短信的朋友说声谢谢了!

  因为太贵不一一回复了啊!我在地球那端隔着万水千山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啊。

  祝福还要特别送给邓超弟弟,

  对于你在除夕夜,还要在剧组吃盒饭赶戏的状况表示同情

  祝你2006年更红吧!谢谢大家了,新年快乐啊!

  范冰冰也在国外

  ———春节日本快乐之行(2006-01-2919:42:18)

  排名:5名称:小范《刚刚开始》点击率:1405653

  12:00新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了。中餐是在进入摄影棚后的第一件事,日本的便当整洁,色彩、香味诱人,听说价格也不菲。工作的过程愉快顺利,今天拍摄的所有衣服均是为我拍摄本次广告特制的。衣服漂亮,我拍得兴致勃勃,几个钟头下来,就完成了拍摄。

  日本当地时间19:30工作完成。等不及回酒店,就来到昨天未逛完的地方,利用仅剩的短短一小时间再次逛扫日本街头,逛街后是继续品日本

美食。美食过后,参观了一下当地的酒吧!参观过程中再一次领略了当地女孩子的美———
性感
、时尚,个个尤如封面女郎。从酒吧出来后,俨然发现所有随行人员均受严重刺激,第一反应就是直奔便利店买时尚杂志,第二反应买
化妆品
及卷发器……

  袁立最爱吃

  ———红烧肉配东北大米(2006-02-0113:25:25)

  排名:18名称:嘎立立的BLOG点击率:443720

  一直都知道东北大米好吃,可每回买回来吃着都不是那个味儿。知道李老大的家乡五常是专门出大米的,好几次想让她回五常给我捎回一袋大米来,可是李老大似乎也不回去了,而且让人背回一袋大米来,谱也太大了,不太合适。

  好在过年前在北京居然买到了五常大米,回来一煮,味道还真是“相当不错”。再配上从杭州带回来的骆笋(一种笋干了以后要专门用淘米的水泡几天)然后和红烧肉一起炖,那才叫汁香肉绵,配上东北大米,肉汁一拌,哎呀,太太太香了!

  林熙蕾美女来拜年

  ———团圆(2006-02-0113:44:33)

  排名:13名称:蕾声蕾语点击率:661105

  春节过得真快,今天都初四了,过两天就要继续工作了,今年的春节过得很幸福,跟家人在一起每天吃饭,看电视,看书,睡觉,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其实是再普通不过的生活,每天有时还会有点无聊,但是真的感觉很幸福,一年下来,因为工作原因到处走,陪家人的时间不多,像我一样总在外面工作的同学们,农历年是不是回家跟家人团圆了呢?看了留言,应同学要求放上这两张照片,继续祝福!恭喜发财!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