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贺岁演出又闹酬劳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3 扬子晚报

  因倪敏然死因疑云而成为台湾话题艺人的夏祎近日赴新加坡演出,与主办人许岳雄发生钱财纠纷,许岳雄指他被夏祎用黑道恐吓,为了自保已经报警,但夏祎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她这次被骗登台,拿不到酬劳。

  许岳雄:她用黑道恐吓

  许岳雄说,夏祎答应来新演出,酬劳是8000元,另外她的父亲夏庆涛在《访英台》京剧段子为她操琴,则收500元,这些酬劳都已付清。不料演出当天,夏祎的经理人突然提出她月前来新参加该演出的宣传活动,许岳雄曾答应她赞助商会给她1000元酬劳。许岳雄说他没有说过,只说商家可能会付她一个红包,虽然最后红包没有付,也送了她一个MP3。许岳雄说,经理人的口气很不好,声言如果拿不到1000元,后果自负,夏祎也不上台。

  许岳雄说他置之不理,后来夏祎照旧上台,但晚场前,她的经理人又追讨另一笔酬劳,这回是化妆师费500元,并威胁说如果不付钱,夏祎就要在台上公开事件。不过后来夏祎在台上没有这么说。

  许岳雄说,本来演出结束,他可以耍狠不再联络夏祎,但他觉得事件应该妥善解决,便约了夏祎和经理人在饭店附近的快餐店见面,没想夏祎一见面便很凶地说:“你付还是不付?你跟我耍黑道,那我就叫人来跟你收这个钱!”夏祎还当众打手机给一个叫“南哥”的人,请他下来收拾“耍无赖的人”,许岳雄一惊之下连忙打电话问朋友,朋友叫他先闪,就这样,十分钟的“协商”破局,双方不欢而散。但是离开前,许岳雄说夏祎在众目睽睽之下指着他说:“你给我小心一点!”让他越想越担心,马上赶去报警。

  许岳雄说,夏祎去年来新演出是他牵线给陈建彬,又替她安排带团游中国,后来听她的经理人说,她在台湾市场生存不易,想到她的才艺,因此为她办这场演出,没想她如此不念恩情,令他非常难过。他说出道20多年,第一次遇到那么凶的艺人。

  夏祎:我被骗登台

  夏祎说,她的演出酬劳谈好是8000元,但她只收到5500元。至于她父亲的酬劳,她说许岳雄答应会给不下于1000元的红包,不过至今仍未收到。她也指许岳雄欠500元化妆师费、280元服装费和1000元活动费。有关活动费是她月前为赞助商主持幸运抽奖时谈好的,她说经理人的太太和两个台湾朋友当时都听到了。

  夏祎说:“我是被骗登台,拿不到酬劳!”不过,她说她已做好心理准备放弃这笔酬劳,但是许岳雄却坚持约她和经理人在演出后出来见面。她说,见了面,她还是那句话,说如果许岳雄赚了钱就付钱,没赚钱就算了,她自问演出尽了力也没有问题。但许岳雄的太太用流氓的语气批评她迟到。夏祎自认是局外人,本来不想参与,起身想走,但许太太竟然拍桌子,命令她坐下。许岳雄又说,如果她离开不谈,那么他就找陈建彬让她没有立足之地,又说要找人摆平她。她觉得这样子无法再谈下去,就跟两个经理人和一个经理人的太太共四人离开现场。夏祎说,被人用黑道字眼恐吓的是她,她原想报警,但后来觉得算了,也不想闹大。

  夏祎会留下来做完初七陈建彬安排的演出,她说她是来开心过年的,酬劳多少不是问题,但不能是非不明。她生气地说,她不想到任何地方都被冤枉。

  这次的演出,双方没有签约,可能是造成纠纷的主因。 洪铭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