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安对决新黑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黑白两道危机四伏,明争暗斗险象环生。继《征服》《1.2亿》后,又一部由导演高群书精心打造的20集反黑涉案剧《誓言》,将于今日在天津电视台3套《晚八点剧场》与观众见面。

  《誓言》是一部描写人民公安维护国家尊严与黑帮头目展开殊死搏斗的电视剧,由三个互不相联的案件组成,分别是财务室抢劫案、文物盗窃案以及黑帮内部厮杀案。每个案
件都有不同的黑帮头目,他们或凶残成性或诡计多端。5名反黑组成员在组长卢真、苏自立带领下与黑帮分子作英勇搏斗,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英雄赞歌。

  该剧结合纪实手法拍摄,使得全剧节奏紧凑,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极具个性,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出乎人们意料的是钟镇涛一改以往文艺片中正直青年形象,改走“歪路”饰演一个黑帮大哥王永德,这个角色也许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该剧的另一个黑帮大哥薛良则由姜武饰演。此前,他曾主演过《前世今生》《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家有九凤》等众多电视剧,并且以饰演善良、温柔的老实男人形象见长。首次饰演黑帮大哥,为姜武在演艺界拓宽戏路、塑造新形象起到了投石问路的作用。

  王奎荣曾经在《刑警本色》《西部警察》《绝对控制》《黄金缉私队》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众多人民警察形象,这次在《誓言》中饰演与钟镇涛、姜武、姜鸿波三个“黑老大”斗智斗勇的反黑组组长卢真。

  老警察对决新黑帮老大,正义与邪恶谁占上风?答案尽在《誓言》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