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每天为了谁起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专栏

  周六打羽毛球。我一贯以修理人为己任,今天才终于知道——对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对神雕侠侣@猪龙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都埋伏着一个火云邪神,等着把你修理。

  半夜跑去购了一下物,回家还没开那凌晨一点的球。最后为了踩上阿森纳的点,我甚至连那平时从来踩不上点的SixFeetUnder都给看了。这是一部深情描绘北美殡仪业从业人员爱情生活以及理想的片片,一部得过爱美丽奖的片片,一部稻子同学友情贡献了伊的色心,向我大力推荐其中一口帅哥的片片。

  阿森纳0:1输球。连我们家最骄傲的老大,都没见过那么帅的老大,温格老师,都忍痛承认:联赛冠军,它已经是一个梦。

  春梦的梦。事如春梦了无痕的春。周润发的发。斯地芬点CHOW的CHOW。

  刘以达哥哥,丑到无伦的刘以达哥哥,在食神里面,以一个适龄男青少年精神导师的面目出现,人称梦遗大师,斯地芬周老师翻译成英文,MasterofWetDreams。

  美好的梦都是湿的。美好的帅哥都是不好用的。美好的阿森纳,它的缺陷在于完美主义。美好的完美主义人格症患者,伊的缺陷在于,do不到最好的时候,伊就干脆undo。

  温老师、我、阿森纳,我们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问收获,重在耕耘/没有最好,只有大家差不多,以及再见亦是朋友,酱紫的名人和名言。

  我多么没有体育精神,我心情多么不爽,我开始多么认真地考虑某人的建议,去祖国的广阔天地里暴走,以恢复我的胃肺肠道,以及心,它的功能。

  终于肯睡觉。又做梦,梦见木妹妹同学回家,梦见我的衣橱,梦见自己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多么轻盈,然而跳到最后一棵的时候,却发现这棵树其实很高,我抱着一棵树,站在半空中。就这样。

  一定是小时候看多了一棵长到天上去的豌豆豆,那样的不稽的童话。

  梦到木妹妹同学,正和伊开心得要死地聊天,然后醒过来,忽然、忽然的,有一种强烈的不愿意起床的,感觉。

  弗朗西斯同学,在他最好的朋友、伙伴、teammate莫布里老师被换去国王之后,说,我再也找不到每天起床的理由了。

  你每天为了谁起床?每个人,是不是都会有那么一二三四天的生理周期,不愿意为了任何人,起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