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年美国建筑开支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3:40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徐佳和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和2005年全年,美国的建筑开支分别创下月度和年度历史最高纪录。

  报告说,2005年美国的建筑开支总额达1.12万亿美元,比前年的约1.028万亿美元
增长了8.9%,为历史最高水平。其中私人建筑开支总额为8727亿美元,比2004年的约7985亿美元增长了9.3%。在这类开支中,私人住房建筑开支总额为6261亿美元,比2004年的5634亿美元猛增了约11%。

  去年最后一个月,美国的建筑开支按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达1.16万亿美元,比11月份增长了1%,为历史最高月度纪录。其中私人建筑开支以年率计算为9043亿美元,也创下新的最高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