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井盖儿》盖不住黑色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7:15 北京晚报

  节日期间,CCTV-6每晚推出中、外影片各一部,陪伴喜爱电影的观众。今晚,19:30分,首先播出的国产影片是宁静、孙红雷、赵宝刚主演的《井盖》。

  《井盖儿》是导演陈大明出国9年归来后的第一部剧情片,娴熟的技术和对影片节奏的把握以及主演孙红雷的倾力出演让本片在长时间的疏离中,给观众带来一种观察的新鲜与热情,并也掺杂着感受与思考。《井盖儿》着力表现小人物的梦想与社会现实的差距,既有
黑色幽默的效果,又充满了个人悲剧色彩。主人公唐大兴提前释放出狱,面对日新月异的北京城一时难以找到感觉,就连女友小慧迎接他的方式也让他感到生涩。苦于找不到挣大钱机会的大兴和一伙朋友预谋抢劫有钱人,结果却掉进了被人偷了井盖儿的下水道,这倒使大兴有了幸福的结局。

  今晚22:16分播出的外国影片是韩国导演李正国执导的《深海危机》。这部电影耗资高达50亿韩元,由韩国一线男星申玄俊和女星申恩庆主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