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颁奖请出麦当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7:15 北京晚报

  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06年2月8日晚上8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组委会近日公布最新消息:流行巨星麦当娜确定在格莱美奖颁奖礼上与英国当红的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合作演出,而Gorillaz乐队将以彩色3D动画形象现身舞台。

  麦当娜曾在1991年、1998年和1999年共五次夺得过格莱美奖,但并没有获得本届格莱美的提名。Go-rillaz在本届格莱美的提名中共获年度最佳唱片、最佳流行合唱和最佳短篇
音乐录影带等四项提名。这也将是麦当娜与Gorillaz在舞台上的首次合作,而双方将要合作的曲目目前仍未公布。

  同时,美国唱片工业学院还公布了最新一批颁奖嘉宾的名单,获得今年提名的流行歌手麦克尔·巴布尔,说唱歌手Common,卢达克里斯,去年格莱美颁奖礼的主持人“女王”拉蒂法和获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演员马特·迪伦均榜上有名。

  而此前已经公布过的表演嘉宾名单包括了本届格莱美的大热门、同获八项提名的玛丽亚·凯丽,著名说唱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和新灵魂乐歌手约翰·莱甄德,获得五项提名的布鲁斯·斯普林斯丁,U2乐队和Hip-Hop天后玛丽·J·布里奇,酷玩乐队,著名乡村歌手菲斯·希尔)和凯西·厄本,爵士巨匠海尔比·汉考克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乡村组合Sugarland等。另外,KanyeWest还将和吉米·

福克斯合作演出。

  已经公布过的颁奖嘉宾有获得今年格莱美提名的乡村组合Big&Rich,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和获本届奥斯卡奖提名的男演员特伦斯·霍华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