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5》下周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06 新京报

  伊梅尔达·斯坦顿将扮演片中大反角德洛丽丝·安布里奇

  

《哈利·波特5》下周开拍

  伊梅尔达·斯坦顿将扮演“伏地魔”的女助手。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下周,《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五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将在英国开拍,但上映日期目前则尚未敲定。

  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中,邓不利多校长为首的正义一方“凤凰社”将于伏地魔的“食死徒”兵团正式开战,场面非常壮观。英国资深电视导演大卫·叶茨将要担任本片的导演,扮演片中主要角色的小演员也将要重新加盟。

  不过让影迷们和“哈迷”们最兴奋的消息还是伊梅尔达·斯坦顿正式担任了片中大反角德洛丽丝·安布里奇(DoloresUmbridge)的扮演者。德洛丽丝·安布里奇是哈利·波特死敌“伏地魔”的女助手,她长得就像一只癞蛤蟆,用一种奇特的方式折磨波特———她让波特用一种魔法笔写检查,但写出的字却会刻在波特的手上!斯坦顿在影片《维拉·德拉克》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由她扮演这个重要角色让人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