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鬼才一人“折磨”一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06 新京报

  昆廷·塔伦蒂诺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拍摄“集锦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早就传出好莱坞两大鬼才导演昆廷·塔伦蒂诺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将要合作一部恐怖片,但是谁也搞不清楚他们俩在这部片子的制作中是什么关系,现在清楚了,两个人将会一人导演一部长达1小时的恐怖片,然后合成为一部两小时的“集锦片”。

  昆廷·塔伦蒂诺曾经导演过《低俗小说》和《杀死比尔》;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曾经导演过《三步杀人曲》和《罪恶都市》。这两位导演都以借鉴“低俗”艺术的风格而著称,同时又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合作这部电影原名《刑房》(GrindHouse),现已经改名为《折磨》(Grind)。罗德里格斯拍摄的部分将被命名为“恐怖行星”(Planet Terror),是一部关于僵尸的电影;而塔伦蒂诺拍摄的部分将被命名为《死亡证明》(DeathProof),是一部关于变态杀手砍人的电影,两部电影都将显示出强烈的上世纪70年代恶俗商业片的风格,这类电影曾强烈地影响了两位导演。

  最“恶搞”的是,在《折磨》放映时,还将穿插着两人执导的“假冒”的预告片,这是为了模仿上世纪70年代在电影中插入预告片的特色。据《综艺》杂志报道,塔伦蒂诺最近的主意是制作一部色情片的预告片,片名叫《瑞典女牛仔》(CowgirlsinSweden);但也有其他的可能,比如黑人电影或者武打片的预告片。

  《折磨》将要在几周内开拍,罗德里格斯已经开始在美国的奥斯汀市开始试拍。这部影片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公映,演职员表将会在近期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