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风颂》新春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29 东南快报

  一年一度的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今年已改成《春风颂》——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

  从2004年开始,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每年正月都举办一届“春风颂”的歌会,今年华东春晚改成歌会,邀请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国际一线歌手50人同台飙歌。通过明星金曲两大元素融合化学效应,点燃观众的激情。

  参加歌会的明星已敲定,大陆演员邀请沙宝亮、眉妹组合、羽泉组合、刘维维、王莹、瞿颖、于魁智、李胜素,港台演员邀请古巨基、王力宏、张韶涵、范玮琪、王宏恩、SAYA(张惠春),华东六省一市外请演员:刘媛媛代表江西、吴文代表江苏、庞龙代表山东、祖海代表安徽、白雪代表浙江、周冰倩代表上海、境外演员MINA(韩国女星)。

  新春歌会突出“过年·华东”主题各地电视台选送一名青年歌手共同完成压轴曲目的演唱。歌会上台的演员估计超过300名、歌星50名,本次歌会由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赵娜、东南卫视主持人巴晓光、华东各省电视台选派一名女主持人共同主持,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月5日(正月初八)晚8:05直播。华东其他省市电视台将在2006年元宵节前后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