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今明两天持续阴冷天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30 东南快报

  昨天福州的天气比前几天明显冷了许多。较强冷空气的威力还是蛮大的,大家要注意多加件衣服,小心感冒哦。今明两天福州主要以阴冷天气为主,夜里或者早晨还会下点小雨,给出行的市民朋友带来不便,特别是节后返乡的朋友们。

  福州今天阴,偏北风3级左右。今天早晨最低气温8℃,午后最高气温12℃。明天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后天小雨转多云,早晨有小雨。

  今天,全省天气阴,各市的部分县市有小雨。明天到后天,全省天气阴到多云,夜里起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小雨。今天起受较强的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有较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5℃~7℃,局部县市超过8℃。

  今天,全省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今天,台湾海峡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明天,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阵风8~9级。后天,台湾海峡东北风6级,阵风7~8级。今天?熏台湾海峡天气多云转阴,部分海区有小雨。明天到后天,台湾海峡阴到多云,局部海区有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