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本月8日颁奖 一个“甲壳虫”亮相格莱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电美国流行乐最高奖项格莱美奖将于本月8日颁奖,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首次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演出。

  

格莱美奖本月8日颁奖一个“甲壳虫”亮相格莱美
据报道,格莱美奖主办者——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简称美国录音学会)2日宣布,63岁的麦卡特尼已经签约,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第48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现场演出。届时,他将由美国电视明星埃伦·德格涅雷斯介绍登场。

  麦卡特尼既是歌手,也是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在40年的艺术生涯中共获得13个格莱美奖,并于1990年获得美国录音学会终身成就奖。

  麦卡特尼还以他近年最受好评的专辑《后院的混乱与创造》获得今年格莱美奖年度最佳专辑提名和最佳流行乐演唱专辑提名,并以《美丽的诗句》(FINELINE)获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

  将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演出的明星还包括歌手玛丽亚·凯莉、约翰·莱甄德和坎耶·维斯特,他们每个人都获得了本届格莱美奖的8项提名。

  美国流行巨星麦当娜、爱尔兰摇滚乐队U2、英国的酷玩乐队等也将亮相今年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