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伦敦启动“中国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2:55 深圳晚报

  

李宇春伦敦启动“中国年”

  本报讯今日凌晨,英国首都伦敦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文化推广活动“2006伦敦中国年”活动正式启动。“超级女生”冠军得主,中国年轻偶像李宇春与伦敦市长肯·利文斯敦共同点亮了为本次活动特制的中式灯笼。

  伦敦的中国新年庆典是亚洲以外规模最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本次点灯仪式,也标志着伦敦狗年新春庆祝活动的开始。点灯仪式在伦敦著名的牛津街举行,随后李宇春在伦敦塔桥公园内举行的庆典活动中为英国观众登台献艺。

  “2006伦敦中国年”活动将历时3个月,内容包括中国文化、艺术展览、演出、电影节、

美食街及中国诗歌与文学欣赏等。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多个伦敦团体参与了组织工作,其中不少是华人组织。除此之外,伦敦的各大博物馆、画廊、剧场和部分旅游景点也将开展一百多项活动配合“中国年”的主题。(安华)

  图:李宇春“红”到伦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